(衝評價,促銷中)近全美茶髮晶茶壺 淨重245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C64

(衝評價,促銷中)髮晶龍晶雕擺件 淨重1443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C13

(衝評價,促銷中) 黃金鈉沸石擺件 重1.91k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D30

抵禦負面磁場 能量強大-天鐵圓珠項鍊(大) 寬:12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W20

天鐵鼓珠項鍊(S925純銀短鍊) 強大能量 重:約1~2g 約長8mm 寬5.5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Q91

(頂極品) 紅銅鈦晶龍墜 重3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G75

鈦晶手排功效-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J60

(衝評價,促銷中)硨磲孔雀雕刻擺件 重:476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J42


聽聽其他同學怎麼說

這是場談人生的演講!真的很值得!
我學會老僑的戀愛思維框架後有什麼不一樣?
1不再被短期目標蒙蔽
2公平不是做了多少事,是做了多少有價值的事
3事情通常走往阻力最小的路,而我有能力改變

整場課程一直瘋狂的被五雷灌頂,不管是lecture或小組討論,一次又一次的發現原來我就是個天真無比的小孩,聽完了第一堂課,隔天立刻派上用場,面對衝突時,耳中出現Joe的聲音:「如果你的長期目標這麼明確,短期衝突時,為何你不能讓。」結果我雖然輸了短期目標,但心裡面是滿足的,因為我維持了我的長期目標。
公平是我一直很在意的一件事,但聽完這場演講,我總算瞭解公平不是用付出多少去衡量的,而是付出的事對對方來說是否有價值,否則所有的付出並沒有任何意義,而這個的前提是,必須站在第三者個角度看,看清整場局,瞭解對方心中的目標,才有機會談公平。過去面對衝突時,往往只想著自己要什麼,要做什麼事情才有辦法達到我想要的,老僑的演講中給了一把量尺,這把尺有點殘酷,但也帶來希望,看清局才畫得清這把尺,並能了解現在改變的機會有多大,不再給自己太大的期望,但也能掌握改變的方向。
-臺中cuy
 一切謎底都解開了!找到一個解決戀愛問題的通解,之前都見樹不見林,所以價值觀混亂,十分痛苦,一直尋找答案,看書、聽別人經驗、甚至去學八字,但仍不能完全說服我,好奇想說用理性思維如何解答戀愛這個我認為是無解的問題,現在可以看全局,分析局、主動改變局、駕馭局,讓自己跳脫出來,不再痛苦,深度思考自己的長期目標,知道選擇如何取捨,避開相處上的陷阱,維持長期關係。 
-臺北 P.G. Chen
結束前一段感情至今一年多,我不斷思考在那段關係中我做錯了什麼,導致後來兩人漸行漸遠,互相冷漠對待;以及在追求下一段兩性關係時,常常發生理性明明知道這時該冷卻,但是感性情緒卻不受控制而繼續靠近的情形,而且一直搞不清楚對方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麼。在思考的過程中我漸漸的更了解自己,最近也終於意識到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在乎別人看法的人,時常壓抑自己的情緒,養成偏向『逃』與『拖延』的性格,不願意與別人發生衝突而維持表面的和諧關係;並且把別人對自己的感謝,作為自己快樂的來源,因此會發生過度承諾與付出,反而吃力不討好。
急於改變自己的我上了幾堂大人學課程,很喜歡Joe與Bryan用局的概念來看待事情,有邏輯有系統的分析也非常適合我理工背景的思維模式。同時基於好奇Joe要如何用局的概念來說明複雜的戀愛關係,我一看到戀愛大人學的開課訊息,很快的就決定要報名參加課程。         
這堂課與其說是『戀愛大人學』,我覺得更像是在教導『做為一個大人』的道理,課程內容可以充分的感受到Joe融合了多本經典著作的核心觀念,並且舉出生動的案例讓我們容易理解,這些道理在職場與一般人際關係上也同樣受用,在兩天的課程中接收了這麼多精華的思維,反而讓我常常在上課中因為聯想到其他相關聯的經歷而想到出神。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局中有局的概念吧!從前我會把時間軸上的每一個局獨立出來思考,好比火車走過一站又一站一樣,個別處理每一次碰到的局,而接下來我會拉高自己的格局,看清整個局勢,讓我更有依據決定何時該進?何時該退?一定要贏或是輸也無妨?         
回到愛情上,反思前一段關係中,我認為自己忽略了經營感情的重要性,將對方體諒與包容視為理所當然,並且缺乏良好的溝通(過去不懂的如何用對方可以理解的方式來溝通)以致後期已無法挽救。戀愛大人學中教導了許多理性分析的觀點,如果我早點學到大人學的方法,也許可以及早發現錯誤並且即時修正,然而當時的我對於愛情、相處存在著錯誤的認知,這就像是一個拿著槍的小孩,是很危險的事。因此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愛情的本質:雙方互相的陪伴、理解、包容與信任,如果任何一方已經失去了愛的感覺,改變局的結果變成只是對另一半的算計與操弄。大人學的理性分析有了愛的本質作為基礎,才可以導向一段合作雙贏的關係。
- 臺北 t.y.
以前的我,不能真心地覺得自己有被愛的價值,不能真心地肯定自己。我太執著想變成對方心中那個"對的人"才是最大的問題,我只想靠變成一個不是我自己的人來討好對方來和自己交往,得到我想要的陪伴。我以為人有個隱密的開關,只要碰觸到了,就能讓他喜歡上自己。只是真的就是強摘瓜不甜,弄假難成真。就算成真了進入關係怎麼維持,遇到爭執怎麼處理? 
以前的我只能退讓,我是狸貓換太子的那隻狸貓,我想維持關係想繼續弄假成真,就只能委屈求全。不是因為我比較愛,而是我沒有自我。   
現在,我知道自己不是完人,我也不需要當個完人。我能看見我自己的價值,肯定自己的存在;而且還會變得更好。我會來上大人學就是想遇見更好的自己,發揮我所有的稟賦。對我來說退讓不難,但現在我相信我能找出雙贏的方法來化解爭執。
- 臺北 Ian
兩天的戀愛大人學,是貨真價實的震撼教育。 
在案例討論和上課發言的過程中,發現自己真是個思想單純的人。 
第一個震撼,是察覺原來自己認知的理性,其實仍架構於直覺和個人經驗上。 
第二個震撼,是發現自己過去幾段感情經驗中,在曖昧期的行為非常錯誤。 
第三個震撼,是老僑對於體貼力的定義。 
第四個震撼,雖然脫離學生生活已久,但是在面對解析人生這霧裡探花的迷濛,還是習慣想抓住標準答案;對於沒有明確規則的資訊,就算心裡有一套想法,卻仍缺乏自信。但在這十四小時的演練中,因為嘗試,而得到老僑和同學們的反饋,還會努力地脫離舒適圈,自信並清楚地表達自己。 
課程結束之後,聽到一位同學和老僑說『真的太晚來上你的課』,話語中感覺得出他的些微失落。想說的是,一切都不會太晚,雖然我們不能改變真實的年齡,但我們來參加了課程,得到了系統化的做法,經過了震撼的案例討論後,獲得了強大的改變能量。只要我們能夠把這股動力,轉化成真實的自我改變,不管幾歲,我們都有機會找到適合的人生夥伴,就從現在開始! 
-臺北 G. Lee
 戀愛大人學向我展現了戀愛關係的殘酷與現實,但另一層面也讓我看到其積極與懷有希望的那一面──遇到戀愛的挫折時我們不是只能怨天尤人、抱怨自己遇人不淑、然後繼續幻想真命天子的出現,而是我們能夠依循自己的判斷及行為(比方說總是愛錯人),推斷出為何會產生這樣的結果,而避免一再發生同樣的錯誤。對於戀愛,我們事實上是能夠掌握住什麼的──這樣想想,好像就不那麼絕望了。 
- 臺北 J. Y
大人學講座與課程系列目前已經累積有超過千名聽眾。 他們從中學得看世界的新觀點,也改變了自己的人際關係。 若你希望跟老僑近身學習他對於戀愛賽局的各類思維方式,請別錯過了他最強的戀愛課。 無論感情關係這件事對你多不擅長,透過系統化的方式學習遊戲規則,都能讓你的戀情更加順利。 投資自己,就是成長的起點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sa674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